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别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

2016-08-02 作者:王晓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

  眨眼间,实践活动就这么结束了。“三下乡”到底累不累,我说不清道不明,但应该下过乡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段累并快乐着的旅程。在一个以实干为主的团队里,汗水与酸痛已成为我们最忠实的伙伴。这十天里,我们奔波劳碌,学会了用柴火煮饭,忍受住了蚊叮虫咬,顶住了艳阳高照,更忍住了酸疼苦累。每天清晨醒来,怀着期待开始一天又一天的支教生活。扯着大嗓子跟孩子们喊;熬夜备课;在简陋的厨房里洗刷刷,切切切,炒炒炒。这些,都会是我们将来回想这一段时光时最美的剪影。(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我们终于是要离开了,藏掖好心中的不舍,我们正在向一段新的旅程走去。人生就犹如这高速公路上的森林,有一片片树林组成,看似相同却又不尽相同,这一片树林过后便是下一片,而每一片都拥有它存在的意义,所有经过的,经历过的,都会在我们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都会使我们变得更好。所以不要惧怕别离,别离是为了下一次相遇。实践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我们虽然不舍,但是我们更期待明天;我们虽然留恋,但是我们更向往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