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曾路过我的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们曾路过我的夏天

2016-08-02 作者:王晓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曾路过我的夏天

  不擅长用悲伤的语调诉说离别,但别离真是件令人悲伤的事儿。今天距三下乡结束刚好十天,又一个十天,但经历的事情却差别如此之大。

  三下乡的十天里,我们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经历,但是所发生的点点滴滴都让现在的我好生怀念。还记得,我在课堂上对你们的赞扬、批评;还记得,我为你们的乖巧听话而欣慰,为你们的调皮捣蛋而抓耳挠腮;还记得,体育课上我们的巅峰对决,还有运动会上你们的认真执着不服输和你们男生女生希望对方胜出却又为对方喝倒彩那个口不对心的样子。还记得,你们争吵打闹却乖乖听话握手言和的场景。曾经说过,你们是我的小魔头,调皮捣蛋任性打闹,在我心里却依旧可爱

  长久以来,我不擅长表达自己情感。其实我也喜欢你们一堆人围着我说说笑笑的情景,也喜欢你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送给我的心意;也喜欢你们在心意卡上面对我的表白……凡是关于你们的,我都喜欢。(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又一个十天,我在家里过自己的生活,虽然充实,但是也会常常想起你们。我常常翻看那时的照片,看着你们的笑脸,思忆一下子回到从前。你们现在会在哪里做着什么呢,会不会像我一下看着照片想起我。但我又总会提醒自己,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你们曾路过我的夏天,留下一串快乐回忆,然后走向下一段旅程。

  有人说,大学生三下乡无非是为了完成一个任务,代价是扰乱当地学生正常的生活。我想,我们也许是扰乱了孩子们的正常生活,但三下乡又何尝不在我们的心中泛起涟漪。所有经历过的事情,我们都会不经意忆起,何况是三下乡这么有意义难忘的旅程。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庆幸,是你们,曾路过我的夏天。

  我亲爱的小魔头啊,请记住我跟你们说过的话。请怀着长不大的童真继续成长,记得成为更好的自己,有礼、勇敢自信而不失谦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