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张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两张脸

2016-08-27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张脸

  有一天早上五年级的几个女生跑到我面前,她们低声对着我说:“队长,你可以笑一个给我们看吗?”我当时就非常的惊讶,也感觉自己失败,在平时的生活中每次我都是充当小丑的角色,哪里有我哪里就有我的笑,笑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

  那几个女生说队长好凶,每次来到教室同学们都不敢说话,我当时笑着叹了一口气,队长更不想和你们老是板着一张面无笑容的脸,但是考虑到学校的纪律问题队长不得补充当一名严格的老师。等你们放学队长又要回到小丑的角色,和队员们一起说说笑笑。正所谓也要当爹也要娘啊。队长得不到你们的喜爱队长也不生气,为了我们此次支教活动顺利完成,我愿意充当一名严格的老师,当你们对那些老师好的同时我也很高兴。队长也不要求从你们身上得到什么,只要你们和那些老师好好相处我也就满足了。(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有时候让我们变成演员,我们要根据不同的场景演出不一样的角色。有时候那个角色可能不是你擅长,但是在生活面前的我们是那么渺小,我们没有选择,我们能做的就是用心去演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张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