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舍下乡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难舍下乡情

2016-08-31 作者:李俊杰 来源:李俊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所参加的三下乡活动选址在湛江市马劳地小学,有时我会感叹,来到马劳地小学后,时间过得真快。

  每天都是七点多就起床,然后准备一天的工作,除了给学生们上课外,放学之后还要跟学生一起排练节目,为三下乡活动最后一天的晚会做准备。我的衣服每天基本上都是湿着的,并且有一股浓烈的酸臭味,让我这个在宿舍呆着不出门都要洗四五遍澡的人情何以堪啊!不过来了这么多天,渐渐习惯了,毕竟这里的天气反复无常,大雨说来就来,衣服洗了几天都不干。

难舍下乡情

  除了天气以外了,这里的村民给我的印象也挺深刻的。每当我们在煮饭的时候,一些家长都会关心地问我们的伙食好不好。一位家长给我们带来一袋自家的盐焗蛋,这让我们十分感动。村民总会用他们行动来表达他们最真实朴实感情,让你感受到深切的人情味。(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慢慢的,我跟这里的小朋友打成一片了,他们的快乐其实很简单,或许你答应帮他做一件事,他们就十分满足了。每当看到他们开怀大笑,自己心里也是满满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舍下乡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