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校长,幸好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黄校长,幸好有你

2016-09-02 作者:吴合槟 来源:吴合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黄建华,马劳地小学校长,一个曾经不为我们所熟悉的名字,而今已在我的人生之旅烙下深刻的痕迹,令我铭记于心。多年后,我仍可以想起我的生命中曾经遇到这么一个人。

  “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在三下乡前期准备中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问题,即找不到三下乡的社会实践基地学校。正当我们已经快绝望的时候,是他点燃了我们心中那把盏要熄灭的灯火,是他给予我们信心继续走完我们的三下乡之旅,是他满怀激情地无条件地给予我们物资上的供给。我们很庆幸能遇上这么一位校长,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会圆满结束。

黄校长,幸好有你

  犹记得当我们来到学校下乡活动的第一天晚上,我们举行我们的第一次会议时,黄校长上台发言,语重心长地说出这么一句话,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克服困难是任何一个人必须经历的,是成长的过程。而三下乡社会实践这个活动正是为了体验这种生活和锻炼能力。“五岭逶迤腾细浪, 乌蒙磅礴走泥丸。”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越不过的坎,只有克服一切,才能走向成功的巅峰。(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黄校长曾在开班仪式时和我们说过,一切事项进行都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其他都是其次。黄校长的热情好客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黄校长为了让我们减轻一些额外的负担,把自家的冰箱叫人搬运过来给我们用,为了不让我们能够多生一天的火,又提供一瓶石油液化气给我们供用。我们相信黄校长的热情给予了我们无穷的信心,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扬帆启航”社会实践活动,完成我们的目标,完成一次圆满的社会实践活动。

  回过头想想今日的场景,黄校长的热情可谓真是超乎我们的想象。指导老师的到来,黄校长特地买了三百多元钱的虾和为我们改善伙食。黄校长还时不时跑来学校看望我们的情况,这确实是我们难以想象到的。

  我相信“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将会在黄校长的热情好客下顺利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黄校长,幸好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