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奋斗是为了更好的适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坚持奋斗是为了更好的适应

2016-11-03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写点什么了,不知不觉丢失了好多的灵感,也不清楚当时怎么想的就是今天放弃了打算明天再写,谁知道这一拖就是一个多星期。可能是人性如此吧,坚持一件事总是那么的艰难,然而放弃却可以如此轻而易举可以战胜它。坚持成一种习惯之后,一旦哪天没有做就会形成罪恶感,总感觉今天缺少了点什么。最近一星期又迷上了手机游戏,每天晚上花上个五六个小时去玩,可能也是技术一般吧老是输,结果每天不但把写文章习惯给坏了投入游戏的时间也没有得到什么回报,又因为总是输的缘故把自己心情弄坏,简直是在做一件一点好处都没的傻事,看来做有益的事回报给自己的才是正面的。

  今天上班的时候,因为工作的缘故需要其他同事的配合,但是等到自己需要别人配合的时候却总是那么艰难啊,就算配合上也是那苦瓜脸。因为大家都是出来打工的,多数并没有什么责任感,都是能少做就少做,能逃避就逃避,总之好像都在为了金钱做着苦逼事。为什么这么多人过的这么平庸,因为人的劣根性总是喜欢把各种负面情绪添加到自己身上,不但影响心情还把自己的前途毁于一旦。我们在做事前必须清楚自己要成为怎么样的人,怎么才能做到优越,并不是什么都逃避,将来会更有什么好的生活,人就是因为太指望未来又太在意过去而把现在的努力抛之脑后。 www.wenzhangba.com

坚持奋斗是为了更好的适应

  生活中少点抱怨,多点努力会让我们成长,并不是少做点就会有好处回报给自己,就算是再苦再累权当是锻炼身体了,我们因为在做事的时候只在意到报酬那块,觉得少做一点就会觉得赚了值了。那么假使我们在工作中当作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学到知识还能赚到金钱,是不是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并喜欢上工作呢?我们做事的时候心情好坏都是取决与我们自己内心决策这事是否值得,人生之事无非值得与否而已,只要我们觉得值得就会积极的去做,开心的去做不管多累多苦,所以工作生活中,我们做事做人只要能把一件事平衡成好多的好处,那么一切的一切也就变得那么“可爱”了。

  可能你现在的生活环境并不怎么样理想,但是我们能做的只有奋斗,去更好的适应它,只有自己更强大了才能做更多的事,只有自己变的好了才能遇到更好的,只有自己拥有的足够多才能有多余的给予别人,环境并不能一时的随着自己得意愿而改变,能做的只有把我们自己变成更好的,才能在这相对“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