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意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诗意人生

2017-01-19 作者: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徜徉于无边无际的悠悠岁月快乐似乎像是一种别样的心情。总是错过,总是不自觉地把自己置放在毫不起眼的角落里,我一直以为,诗意与我无缘,今生如此,来世也不会再有更迭。然而,随着命运的塔罗牌不断将它本来的面貌展现出来,又隐藏回去,暗淡的人生总算有了一抹亮色。从这以后,无论外面的世界有多么无奈,多么精彩,我依然享受着等待美丽,依然在夕阳西下的时候等待万家灯火通明的寂静,等待七夕闹市玩赏的喧嚣,等待江南水乡烟雨画桥的缥缈,等待东篱采菊悠然南山的恬淡。现在,我终于明白,原来诗意就在我平凡生命中,在那些让人不以为意的点点滴滴的小事中,我感谢老天,感谢他让我遇见你,遇见最诗意的人生。(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诗意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诗意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