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哥不能生育,妈妈以泪洗面,嫂子准备领养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大哥不能生育,妈妈以泪洗面,嫂子准备领养孩子

2017-01-21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哥不能生育,妈妈以泪洗面,嫂子准备领养孩子

  王明是我的好朋友,最近他总是心事重重,我问他怎么了,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都告诉了我。

  王明家里有三个孩子,他排行老二有一个大哥,一个妹妹,大哥已经成家,妹妹如今还在上学。他大哥在一家工厂里打工,有一次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下来,腰部扭伤了。工厂按照合同赔偿了一部分钱。本来大哥是想拿着钱去治病,但是当时王明和妹妹都在上学,大哥为了他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就把钱给王明交了学费,所以腰上的毛病就一天天恶化了,病情也耽误了。

  对于大哥为这个家的付出,王明心存感激。在大哥成家的时候,他出了一部分彩礼钱,算是对大哥恩情的报答。结婚以后,大哥特别想要个孩子,可是嫂子就是怀不上。为了得到原因,他们两口子去镇上医院做了检查,结果是大哥因为腰部的病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王明的妈妈得知这件事情以后痛苦不已,每天以泪洗面,觉得特别对不起儿子。王明的心情也很沉重,如果当时大哥即使治疗,也不会落到今天这样的下场。而且嫂子是远嫁到王明家,如今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嫂子依然不离不弃,真是让人感动。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天,一个道士来到了王明家里,***妈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希望道士可以解决。道士给王明妈妈说了一个方法,随后就拿了两百块钱走了。过了几天以后,王明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妈妈竟然让王明和他嫂子生个孩子,反正是一家,都不怕什么。王明听到以后,特别的惊讶,完全不能理解妈妈的想法,他果断的选择了拒绝,并且让妈妈以后不要提这个事情了。

  王明的妈妈听到儿子拒绝了,一个劲的哭,还说活得没有意思,死了算了。看到妈妈这个样子,王明的嫂子安慰了妈妈,让她不要难过。因为大哥的治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常年服药,而且即使康复也不一定可以生下孩子。最后,他们两口子商量以后,领养了一个孩子,当做亲生的对待。

  自从妈妈说了让王明和嫂子生孩子的事后,王明面对嫂子总是觉得很尴尬,不知道因为什么,如果你是王明会怎么办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