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男人的内心独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出轨男人的内心独白

2017-04-1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轨男人的内心独白

  看着小曼没穿衣服睡在我的身侧,那么纤瘦而凹凸有致,那么光滑而精致完美,想起刚才小曼那柔软的指尖温柔地划过我皮肤的触感,想起小曼那柔韧的体态,我很想再要她一次,可见她睡得如此香甜,终归没能忍心折腾她。比起老婆臃肿的身体,僵硬的动作,岂能同日而语。

  望着天花板我想起曾经,曾经我和老婆也有过如此的激情,可是随着儿子的一天天长大,我们之间出现了一道越来越宽的裂痕,仿佛两件事情是关联的。老婆太会做母亲了,总和孩子占到同一战线上。每当儿子遇到事情,她会说出“你还是个男人?都是你,一切都是你,如果不是你,什么都会好好的”听着她的话真我很受伤。

  沟通,吵闹,目光交流都没了,老婆甚至都无需把话说出口,只要看她一眼就知道无论自己做什么都不管用了,她不在再责怪我,不再在我面前哭泣,不再让我抱着她获取安慰。我们会错开上厕所的时间,我穿衣吃饭时,她则在和儿子叽叽呱呱,儿子不在时她会在几个房间里穿来穿去,好像有永远有打扫不完的卫生,仿佛我根本不存在。(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我走啦。”

  “早点回来。”

  每天就这两个句子,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还不如直间说外语或“哼啊”了之。我觉得我们两个灵魂和肉体之间的裂痕都无法弥补的。

  上个周末我问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参加一个同学聚会”

  她张着大嘴死死地盯着我,仿佛我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错事一般说:“我要在家陪儿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道,如此说来,家便是恒星,家庭成员则是卫星,每个家庭成员都在围绕家这个卫星,在自己的轨道上运行。

  可是,无论我怎么狡辩,我还是借着一点酒劲和小曼发生关系,而且还很喜欢。小曼作为我的下属,必定是有求于我才跟了我吧,也不可能是什么爱我,她也是有家有孩子的人,以后工作上我能给她帮多少就帮多少吧,当然,如果她需要甜言蜜语,我自然不会吝啬的。对不起小曼,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我挣下的钱还是悉数给老婆,由她自由安排,父母和岳父母我也会定期探望。只要我在围着这个家旋转,从这个意义上讲,我就没有出轨,也永远不会出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