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剥落是从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回忆剥落是从前

2017-06-16 作者:八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剥落是从前

  我们相遇是什么时候,你记得?

  初二那年,我们刚刚从一个熟悉的环境摆脱出来,来到一个陌生的班级!那是我们彼此谁也不认识谁,只隐约记得第一次听到你们的名字是从老师口中说出来的!可以很骄傲的说声,我们几个都是班里的优秀生!哈哈哈!应该没有人不认识我们!

  忘记了我们是怎样成为好朋友,好姐妹的了!是因为第一次考试?还是因为我们几个是前后桌?你们还记得吗?

  记得初二那年,一开始的我们都是腼腆的娃,总是带着一种羞涩!班主任是一个特别善良女生,所以总是被班里的调皮男生欺负!很多次很想出头帮助她,可是就是没有勇气!记得英语老师是一个小胖子,上课总爱吐口水,上课满口他的本地口音,所以我总是在他的课堂上钓鱼,那些男生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真心疼他。哈哈!数学老师可以说是一个彪悍的妇女,每天穿得很花,所有的男生女生最怕的就是她,挺佩服她的。也记得她经常夸奖敏姐、青姐、芳姐的字好看。物理老师还记得她的小的样子,牙齿很白,哈哈,她也是一位很照顾我们的老师,可是她也被我们班的男生气哭了。地理老师是一个爷爷辈的了,总是觉得他上课很啰嗦,但是还算尽责了,只是觉得很对不起他,中考差了,但对于一个我从来不学物理的人来说,算好了。历史老师也是一个爷爷辈的人,从他的课堂上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爱国,因为总是强调不要忘记过去的历史,最记得的还是他总是说我们拿笔的方法不对。哈哈!时间过去了六年了,你们印象中的他们是怎样的呢?那确实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因为我在他们的照顾下度过了美好的一年。那时候当一个好学生真的挺好的!

  那是我们初二的老师,说起他们,你是否还记得他们的样子?我想说我还记得,只是名字早已忘却了!

  说完他们,回忆一下子涌现了!我们的共同回忆。

  那时候一开始是两个人一起同桌坐的。我依旧记得一开始我的同桌是欣欣,第一个认识的人好像是敏姐!她穿着棕色短外套,白色T-shit,蓝色的流行校服裤!记得开学她坐在我的后边!接着是青姐还是芳姐?这个真的忘记了!好像第一次听见芳姐的名字是语文老师让她帮忙派书点书的时候,一个白白的,高高的羞涩女孩。至于青姐真的忘记了!不过最记得的还是穿着一套蓝色校服的她,很小个的女生。看起来还有些黑!哈哈!林炳忠、科长、罗德才完全没有印象了。只记得他们三个曾经是我们的后座。也不记得我们当时是怎样成为好朋友的了。啊!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时间好像慢慢的也把我最美好的回忆一点一点的带走了!

  那么久了,你们还记得最初的印象吗?我希望你们至少还有一点记忆

  现在回想过去的种种,发现当时的我们好像挺幼稚无知的,每天都是斗嘴,嬉戏。可是那样的我们才是最幸福的,因为没有什么烦恼,最纯真的年代!真的好怀念,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们几个,我生命中遇见最美好的人儿。(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第一次相约爬山还记得吗那是夏天是秋天,我记不清了,记得当时不算冷,不算热!四个人带上芳姐的弟弟爬上了一座不算高的山,是那次,有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有了我们回忆的印记,只是时间过去很久了,恐怕我们谁也没有保存吧!如果你们保存了,记得好好珍惜!我已经失去了它们。但我知道我丢了照片,不会丢了你们。毕竟你们都是最疼爱我的姐姐,我是一个幸福的妹妹

  依旧记得第一次我们四姐妹坐在树下聊天。一张凳子四个人坐,彼此靠着彼此。忘记了当时聊天的话题,但记得当时的温柔的风,刷刷的树叶声,温暖阳光透过叶子,蓝天白云为我们作证。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记得你们给我过生日那天,你们送给了我当时最爱的明星海报—棒棒糖!还有苹果,当时学生时代的我们零花钱都是很少的,很感动你们为我做的事,那是我过的最难忘生日,因为有你们。

  记得一起上体育课,一起做早操,一起打扫工区,一起上课吹牛逼,一起学习,一起在同一个课室考试,记得一起上黑板做题,记得雨天买早餐,记得一起跳绳,记得一起晒太阳……很多很多一起经历过的小事,这些美好的生活小片段成为了我生命中的美好,你们留给我的真的好像都是美好,我挑不出瑕疵。

  不知不觉,时间真的过去很快,初中的毕业,我们好像走上了不同的路途,高中三年,我和敏姐同一所学校,好像我们的联系也不多。可能时间会让我们的距离变远了,但我希望我们彼此的心都有彼此。时间距离初二已经六年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遇见了不同的人,经历了不同的事!我们彼此都发生了很大的该改变。不知道你们这六年经历了哪些酸甜苦辣,很可惜没能一起走过这六年,但我希望我们再次相遇时还是会有熟悉感,哪怕我们曾经陌生过。我们还是会笑着迎接彼此。

  听到芳姐的那句“看你一路走到大学真好”内心是酸而又甜的。很可惜没能参加芳姐的婚礼,青姐、敏姐的毕业礼,但我知道,此时此刻的你们身边都有了别人的陪伴,友人、爱人亲人、同学……只要你们过得好,这是作为妹妹的我最大的幸福。无论我们是否经常联系,是否能再次重逢,我们依旧还是姐妹。六年的感情不是虚的,早就在心中了。过去回不去,但有些记忆还是在的!你们是否记得?我希望多年后我可以看着青姐和敏姐走向人生的另一半幸福。

  初二那年发生了很多,上课铃声响起了,你在哪?

  那一年感谢时间让我们相遇,《小幸运》送给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剥落是从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