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前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前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08-10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前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世间最美的情话,都付诸于书信之中。因为饱含着相思之苦,所以分外情真意浓。

  即便在通讯如此发达的现代,写信依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一字一句,一笔一划都饱含了写信人最真挚的情感。他不像电话那么直白,了无痕迹;也不像邮件那么迅速,一触即发。但却让相思意更深情更浓。

  王小波给李银河写的情书,成为两人爱情的见证。看过这些情书,我们才知道原来痞气十足的王小波也有羞涩大男孩的一面,我们才知道原来情话可以写得这么浪漫,我们才知道爱情是可以保存的。这一封封情书就成了王小波爱李银河的爱情证物。

  “作梦也想不到我会把信写在五线谱上吧。五线谱是偶然来的,你也是偶然来的。不过我给你的信值得写在五线谱里呢。但愿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王小波的信除了这些浪漫的情话,更多的是把生活日常都絮絮叨叨的写出来,生怕有什么细节忘了。一字一句鲜活生动,生活就这么跃然于纸上,将一颗喜爱李银河的心展露无遗。(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再平常的一句话,因为是亲手一笔一划写下,饱蘸了相思浓情而显得意义非凡。再平淡的一封信,因为跋山涉水,翻过千山万水,只为向爱人诉衷肠而显得特别起来。

  很多时候我们不仅仅是写信,而是记录一种心情,储存一段回忆,归结一段人生

  我们都是善于遗忘的人,我只希望有一天,当我们忘记当初为什么在一起时,还好留有一整本的记忆可供回想。

  如果有来生,我愿意再次用白纸黑字记录下来。把那些曾经的美好,赠给最爱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