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却的记忆,回不到的从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冷却的记忆,回不到的从前

2016-08-20 作者:羽莫铃 来源:羽莫铃原创 阅读:载入中…

冷却的记忆,回不到的从前

  在2015年的某天,我们分道扬镳。

   从那刻起,我哭过,笑过,闹过,失落过,恨过。可是唯一不变的是,我曾深深地爱过。

  我是一个懦弱的人,有喜欢的人却不敢去表白,我怕被拒接。我是一个从来不喜欢与别人争执。也不喜欢与别人攀比的人看似很平淡。但强大的自尊心和要强的性格,却让我变得很可怕!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很厉害的神经病!

   那年我喜欢你,却不敢开口。只能在远处看着你。要不是那次的意外,我想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和你有任何的交际了!

   感谢上天给了我一次爱你的机会。我们在一起时间不长,但我确实感到了幸福。那就是我所幻想生活,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家里有爱的人!我们一起上班,一起回家!我能给最爱的人做饭,也是一种幸福!他在远方看着我忙碌的身影,对我说,你辛苦了!或是在我特6殊情况的时候,帮我洗衣服。偶尔给我点小惊喜。很美!对不对?

   可惜,这一切都是在我梦里!梦醒了,就成为泡沫。

   当他说起以前的事,我就会感觉他还想回到过去,他要离开我!我就会很无趣的来一句“关我什么事”?本来是他想让我知道他的过去,就因为我的一句话。而不了了之!我想让他忘掉过去,重新开始。他想让我了解,我却拒而远之!所以,我们的沟通就在我的一句话中渐渐的埋没了!

   当和公司的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我或许是说话太直接,或许是不懂得跟他们保持距离。又或许是自己神经大条。可是我们的距离远了!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他离开的那一天,又是夜!我本很讨厌黑夜,但我现在却喜欢黑夜!因为它是我的保护色。

  那晚,我躲在角落,除了哭,就是自虐。累了,就睡觉,不累就哭,就发泄。喝酒成了家常便饭。每天靠着酒精睡觉!我恨他离开我,恨他抛下我!我跟很多人去述说他的不好。他的绝情可是现在反过来想想,我在和他们讲笑话,跟他们说除了嘲笑以外,就是鄙视。真正替你担心,骂你的人才是值得去深交得人!

   可是后来,我慢慢的明白了。我不在喝酒,不在熬夜。也不在每天哭泣!我又慢慢的走回正轨!

  那会,我在想。爱他,不就是让他幸福吗?他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我不是应该祝福他吗?他在我就默默守护为我的爱。不在,就任由他飞翔吧!毕竟他不属于你。何必用心去禁锢他!向着这个念头去做!虽然我没有做到全部,但我也做到了一部分。

   那时起,我学会了闭嘴。不再和任何人说起。我会把自己的心情写在日历里!让它替我承受我的心情。在自己不高兴的时候,玩游戏,虐几个人就会心情大好!或是自己躲在某个角落,偷偷的掉点眼泪。尽量做点事,让自己忙起来,没有时间去想!有时候会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说笑的时候,心里不免会痛!但是,眼不见,心不烦!所以,逃避!因为我实在不敢去面对自己的心!他和我说话,我很高兴,他不理我,我也失落。渐渐的,习惯了!就像我习惯了有他在的日子!

   现在,我还是和原来一样,有个属于自己的房子,虽然是租的。写写日记。看看书。打打游戏!看看电视!有一份安定的工作!不再喜欢热闹,不再喜欢说话!所有的话都烂在心里!所有的苦,都咽下去!变得不在爱开玩笑,冷冷的,冰山似的存在!

  心也麻木了。

   我很想知道。现在的你还好吗?和她在一起幸福吗?如果你说是,那就请你好好爱她。因为爱一个人不容易。能找到互相都爱彼此,懂你的,真的很难!且行且珍惜

   现在看看以前做的那些事情,真的很可笑。看看自己身上的伤痕。很丑,那却是教训!

  如果,可以重来。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很多!只是没有如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