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初接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初接触

2017-07-09 02:02:30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初接触

   今天是希望家园三下乡队伍出征的第一天,抱着期待心情,随着轻飘飘的小雨,邂逅绿油油的菜地,我们来到了雷州麻演小学。

   刚刚来到这里,大家都忙着提行李,去学校的路上,一些小朋友站在路旁好奇地看着我们,眼睛里闪烁着质朴的光芒。一些胆大的小朋友满是好奇地站在我们旁边,问我们教的是什么科目。我说我教的是舞蹈,小朋友一下子兴奋起来,想让我展示一下,我微笑着说,明天下午我们会有一个第二课堂展示,欢迎你们来参观啊。小朋友似乎对我们很感兴趣,问我们住在哪里,我笑着表示我们住在二楼。

   收拾房间的时候,忽然就有几个可爱的小脑袋探进来,没想到他们这么的热情好客。尤其是几个女生,对舞蹈非常感兴趣,我索性向她们展示了一段舞蹈。有一个女孩子还向我展示了SING女团的舞蹈,她跳的很有韵味,她是六年级了,想学酷一点的舞蹈。好几个女孩子来我们的宿舍和我们一起做了几个简单的舞蹈动作,简单地聊了聊,我们也都进一步地了解了对方。(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虽然只是第一天,但是也遇到了不少的突发状况。比如说我们女生宿舍没有灯管,一位师兄立刻到附近的小卖部,帮我们装了一个灯管。又比如说第二天的舞蹈表演提前了,我们这些舞蹈小老师临时决定了新的舞蹈表演。

   我们是一个团体,只要大家互相照应,彼此帮助,就一定能战胜大大小小未知的困难,创造一段充满意义温馨和美的三下乡记忆

   撰文:罗梓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初接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