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支教——启程师道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支教——启程师道之路

2017-07-14 09:21:25 作者:陈思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支教——启程师道之路

  支教•启程师道之路

  左手粉笔,右手教育,一日支教,十年育人。

  --题记

  短暂的告别,暂时的离开,只为短短的十日支教体验生活;轻轻地感叹,微微的浅笑,或许未来的十日感触都将难以忘怀,但大家都同抱一颗师道之心,都将燃起多少孩子内心希望,就此梦想将启程于此不再止步不前。

  一个陌生不熟的学校,等来的是大学生的热心和热情;一个黑漆矮小的身影,期待着这批以老师的名义却用姐姐的身份到来;一个满地黑黄的课室,承载着即将到来的多少欢声笑语;所有的都是开始,所有的都需付出努力,不需要有太多的顾虑,选择来到这里,都应该有着属于自己留下汗水的痕迹,感受与众不同的实践生活。每一份汗水,都将换来孩子每一个认真的眼神;每一份辛勤,都将换来小伙伴的一份点赞;每一份热心,都将换来自我的一份肯定;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必太多的抱怨,不必太多的计较,孩子眼中的渴望,孩子背影的无邪,都将是十日支教最丰满的收获,也许今日的不惯,或许明日的不适,都将定格为大学最真的回忆,都将是实践的最真,也将是未来师道的必经之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