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思考,多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多思考,多收获

2017-07-14 10:41:05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责任。每当有任务安排给你了,你就有那个责任去把它完成好。

  老师教育好学生的责任,老师是学生的榜样,为人师表,要有一定的责任心。每次上完课,我都会反思自己的课堂质量,看下哪些地方是需要改进的,并对课件做出相应的修改,今天早上就修改了一个早上的课件,真心感受到: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还没来这里之前我们每个队员都制作完成了我们自己的课件,但是由于没有接受过相关的培训,我们所准备的课件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不适合传授给学生的情况,为了能更好地教授孩子们知识,让他们学到真正的知识,我们都会根据情况对我们的授课方式做出相应的调整。我希望即使我们只是来这里上14天的课,但是我们都应该尽自己的力量教给他们尽可能多的知识,开拓他们的视野。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多思考,多收获

  我是一名小老师,同时也是调研组的一员,今天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出去做居民问卷调查,由于环境因素,我们调查的对象大多数是店主,大部分的店主还是配合的,但是由于我们的课题有些敏感,仍然会出现有人抗拒的情况,抗拒的人大多数是一些年纪较大的居民,他们的思想有一定程度的局限性,表示不愿意接受我们这个调研课题,即使我们有跟他们表明我们这课题的目的意义。愿意接受调查的都是偏向年轻化的居民,他们有听说过相关的新闻,但一般也只是自己有有了解,并不会刻意去教育孩子,只有少数人是高度重视孩子性教育这方面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做这个调研是很有必要性的。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很小,但我们能多做一点,关注小学生性教育的人就会多一点。

  今天的收获满满当当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思考,多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