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吗,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好吗,青春

2017-07-14 11:12:06 作者:、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凉的微风拂去夏天的炎热,也带走了我们一天的疲惫。看见小朋友们就像无限精力似的上蹿下跳,突然也想起了自己从小学一路走来的时光,这些时光慢慢浮现,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你好吗?我逝去的青春

   小学时光,愉快轻松。学习任务不重,每天就负责无忧无虑的玩耍,就负责解放自己的天性。用单纯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以纯洁的心灵去感染他人。女生们牵着手漫步斜阳,伴着那校园的花朵一片片开放;男生们同一起奔跑、玩耍,就像头顶上的炎炎烈日般热情。他们是初生的牛犊,对世间的一切都感到新鲜,对未来的所有都满是向往,保持着无拘无束欢乐,即便磕磕绊绊也能迅速忘记烦恼,又以开心的笑脸面对明天。我想,这就是青春吧,这就是我一直向往的青春吧。你好吗,我向往的青春。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你好吗,青春

   对于失去的时光,我们感叹它溜得太快,我们还未重视,它们就已经在我们眼皮底下光明正大的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我们还没有用尽全力为自己的青春去奔跑,就发现自己已经在慢慢长大、慢慢变老。不管是时光太短,还是青春太少,逝去的就逝去吧,已经接近20岁时的我们,青春也不多了,那我们就在这有限的时光里把自己想要青春绘成一副绚丽多彩的图画。生活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青春也是如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吗,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