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意义的十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意义的十一天

2017-07-20 09:51:59 作者:余军雄 来源:余军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意义的十一天

  今天是“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的第十一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在这十一天里,我们一起承担责任,一起欢笑,还学会很多东西。

  我学会了微笑,我是一个不怎么爱笑的男生,不爱笑的人带给别人的感觉是很严肃,让人产生一种难以相处的错觉。为了能够与学生相处得更加融洽,我每天都会尝试着自己对着镜子微笑,希望可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

  我学会了承担责任,成长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学会承担责任。责任是沉重的,在我们处理一件事的时候,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在教书育人方面,责任就更为重要了,你面对的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你不能随随便便地上课,你要自己先理解相应的内容,以他们所能接受的方式去讲解。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学会了合作,下乡支教活动是一个团体活动,它更加强调团队精神俗话说“团结力量大”,团结是就是组员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帮助。我们组员在支教过程中,当后勤组需要人的帮忙时,活动组中较为空闲的人会到厨房帮忙。合作可以使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合作可以增进组员之间的感情

  在这十一天里,学会的东西太多了,我们与北坡中学的学子们一起成长,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十一天。

  撰文/余军雄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意义的十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