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之陈圣总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邑”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之陈圣总篇

2017-07-19 06:02:31 作者:yongyi2017 来源:yongyi2017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永邑”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之陈圣总篇

  7月15日,是“永邑”社会实践队在江门市江海区新民小学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八天。

  今天,天气依旧不好。早上,外面下起小雨,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我们需要及时做出调整,保证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幸好,过了不久,雨就停了。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篮球场上打球。我们纷纷叫上一些小朋友,拿来了拖把和扫把,将场地弄得干一些。虽然,这件事情显得有些疯狂,但是,我觉得这是我能够为孩子们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因为孩子们喜欢打球,也希望着能够打球。 www.WENZHANGba.com

  在下雨的时间里,我们还要做另外一件事情——排练舞台剧。为了让表演生动有趣,我们为此排练了很多遍。当表演错了的时候,我们重新开始。就这样,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孩子们也是有耐力、有恒心的,他们没有抱怨,没有生气,反而以更大的热情排练着,下定决心要把剧本演好。话剧里很多的动作都是要求真打或者真摔的,孩子们也是在认真努力着,就是为了能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作为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份美好的回忆

  就快到汇演时候了,期待着大家的成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