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多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坚持多久

2017-07-22 05:40:45 作者:纸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多久?

  看到一本书说“一个男的追求一个女的,付出多少时间算多?现在的男人追求一个他非常喜欢但是却对他好不付出的女孩子,到底能坚持多久?——以为爱情大师给出的答案是:坚持多久一点都不重要,应该说一心一意坚持追求才值得拿出来一说。”

坚持多久

  上述这段话,说的是男的追求女的,一心一意的时间多久是比较让人觉得残酷的。可是想想从小到大,你每次碰到自己非常喜欢的事情或者东西的时候,你的热情维持了多久?(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不得不羞愧地承认,我并没有像古人一样铁杵磨成针的坚持,也没有像冰冻三尺一样坚持,我的热情好像一支蜡烛,它有时很旺盛,有时却似乎要熄灭,维持的时间也有长有短,也许有点像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真是让人惭愧不已啊!

  现在我似乎找到了自己非常想做下去的事情,希望我能够“一洗前耻”,把这个坚持到底。如果你和我一样还在迷惘,不要着急,慢慢寻找,也许明天你就发现自己喜欢的事情了。不管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太迟,怕的是不肯开始,希望你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看看自己能坚持到多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多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