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赞赏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赞赏的力量

2017-07-22 08:30:00 作者:贾容韬 来源:改变孩子先改变自己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天天和爱人讲理,这未免太离谱、太缺乏智慧了吧?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家是讲爱的地方啊!婚姻是一个空盒子,里面本没有爱,放进去爱,才能取出来爱。

  爱人把终身都托付给了你,这是对你多大的信任啊!你就不能包容她的缺点吗?再说,她和你天天在一块生活,她的缺点也在你面前暴露得最多,一个人有些缺点极为正常,哪有没有缺点的人啊!你天天盯着她的缺点,并把它无限放大,她能对你满意才匿呢!她要不反击你才不符合情理呢!

赞赏的力量

  一位哲人说过:要让一个人记恨你,这个方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天天寻找他的毛病。人有美好的一面,同时也有丑恶的一面,你经常讽刺、挖苦她,她回敬给你的必然也是丑恶的一面。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婚恋交响曲中为什么会出现不和谐音符呢?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缺乏赞赏所致。赞赏是储蓄感情的秘方,凡是有矛盾的家庭,都是赞赏严重不足的家庭。

  每个人都渴望得到赞赏,尤其是来自亲人的赞赏。每个人身上都有长处和优点,只是我们不善于发现而已。

  如果你想赞赏对方,对方的任何小事都有闪光之处!如果你每天真诚地赞赏配偶一句话,那么爱情进发出的力量将会令你大吃一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赞赏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