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敢的蒲公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勇敢的蒲公英

2017-07-24 11:52:57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勇敢的蒲公英

  “要做勇敢的蒲公英,随风飘哪里……”听着我们动听的队歌,随着车子渐行渐远,我们来到了这次下乡基地——新有小学。

  蓝天白云,片片火龙果田,笑声伴着我们,走进新有小学,就像走进了我的童年无忧无虑。来之前我很担心,万一这里条件很差怎么办,万一这里小孩子不听话怎么办,但是在我看到小孩子们天真无邪笑容的时候,我放下了一切忧虑和烦恼,是啊,只要能为小孩子们带来欢笑,带来知识,再辛苦又怎么样呢。我们到来之后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打扫卫生,大家尽管搭车很累很辛苦,但都很积极地去帮忙,我们扫地,洗地板。在工作之中,我们了解学校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彼此增进了感情。(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过小小的午休,队员们还在休息,我们几位组长就开起了自己的会议,讨论了要和队员们讲的东西,我们讨论了各个方面的注意事项,然后召集队员开了个小会。紧接着,学校校长很关心我们的下乡工作,就安全问题和学校的一些情况给我们开了一起集体会议,我们也深深感受到校长对学校的热爱。因为第二天需要有开班仪式,所以我紧急找了队员一起去排练明天的朗诵节目,排练完我们就可以吃饭了,在学校的第一顿饭虽然非常非常简单平淡,但是大家经过一天的工作之后聚在一起吃饭,是多么温馨美好的一件事呢。

  今天,虽然看到了未来十天的辛苦,但是我们做好了心理准备,绝不放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勇敢的蒲公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