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随笔

2017-07-24 11:52:48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笔

  出征的第一天,我带着简便的行李和队友一起来到了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

  我们41位成员与校长进行了简短的见面会。校长强调说安全是整一个支教活动的重点,重视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学习,交朋友。(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这里人民的淳朴,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好。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与热闹,却有一番别样的宁静,它让我们思考,让我们有一片新视野,为我们探寻农村的新变化。

  简单的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和住宿问题,我们队伍就开始了第一天的准备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