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2017-08-10 19:23:5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当黑夜的降临遮蔽了最后一抹夕阳,离别的日子也悄悄的接近。明天,我们就要离别这个生活了十天的徐闻迈陈镇白坡小学。

  此刻,思绪万千,那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那一个个纯洁无暇的心灵,那一个个淳朴的村民,都在将成为永恒记忆感谢生命中遇见过你们,这个本身陌生的地方却难以忘怀。三下乡以来,从开始的埋怨到最后的不舍,发生的每一个故事都铭记于心。“老师,明天可不可以把你的工作牌给我啊。”一群孩子围着我说。“可我只有一个工作牌啊,给谁好?”“我我我,给我,老师。”看着他们一张张暖心的面容,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你还会回来吗,老师。明年再来教我们好不?”听着这些话语,难免伤感。“你们一定要好好努力念书,你离开这个小农村,去到更大的地方见更多优秀的人,遇见更好的自己。”孩子们都异口同声地答应了我。(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孩子们,也许永远不会再见,但是,留给你们的就是我满腔的祝福。请记得有一个老师曾经出现过在你们的生命中,哪怕只有一点点影响,那我也心满意足了。

  晚饭过后,雨过天晴的天空挂起一条绚丽的彩虹,风习习,天蓝蓝,而一切也在美好中悄悄绽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悄悄是离别的笙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