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的感伤,未来的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离别的感伤,未来的期待

2017-08-12 16:01:4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的感伤,未来的期待

  今天是三下乡倒数的第二天,既有回家的兴奋又有离别伤感,早晨的阳光拉开了精彩生活的帷幕。

  早上,我和我的学生说,老师明天就要回家了,以后不会回来了,你们要坚持自己梦想,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老师,你下一年要再回来啊。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都融化了,只有暖暖的涌泉流进我的心窝。等到我走开时,学生们都给我送礼物,有信,有她们细心折叠的星星和千纸鹤,还有他们画的玫瑰。他们的千言万语都在那简单而又珍贵的礼物,用感动已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是因为离别,我的学生一改以往的调皮,课堂纪律出奇的好。作为班主任,在这八天短短的相处里,他们用他们的天真可爱善良纯洁为我留下了不可磨灭记忆。他们与我而言即是学生,更是我的孩子们。与他们分离,我是万分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希望我的学生们能够在他们人生道路上遇到更多美好珍贵的人与物。

  今天下午我看到白坡小学的彩虹横贯在辽阔天空中,彩虹很绚丽,似乎以最美的一面代表白坡小学与我们道别。世间的事物往往越美越伤感,此时此刻的这彩虹不就是最好的诠释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