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我们竟然要不迟而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什么?我们竟然要不迟而别?

2017-08-12 16:04:58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我们竟然要不迟而别?

  明日即是我们离开之际,但是台风即将要来临,也许明天他们就不用来学校,那就意味着我们和孩子们要不辞而别。我不知道这种告别方式对孩子们和我们是好是坏,也许可以免掉离别伤感,但是和天真可爱的他们连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了,心里会不会遗憾呢?

  最后一天了,才发现时间过得很快,我以为我不会被他们感动,不会留恋这里,不会舍不得,谁知道今晚看到了我们班的有些学生写的信画的画给我,我今晚真的有一点想哭,舍不得,看到他们说感谢我,说了一些很感动的话,让我觉得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今天可能有一点生气,大声的骂一下他们,虽然这样在他们的心里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可是我想他们懂得一些道理,想让他们知道有一些规则要遵守的。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午给四年级的同学发了同学录的纸,让他们明天交给我,同时我也给他们每一个同学写了一封信。台风很强的话,就再没机会给他们了。祈求上天能给我们一次与孩子们告别的机会。而且,明天还有闭幕式的表演,家长和学生都会参加,我非常的期待孩子们的表演。再次希望上天成人之美。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希望明天他们会好好记住我们老师教给他们的一些道理,教给他们的一些知识。希望他们长大后会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