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感动与不舍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记得感动与不舍微笑

2017-08-13 11:12:2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感动与不舍微笑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内心情感越来越复杂,很希望能给他们多上几节课,希望他们能记得有我这样一位老师曾经在他们的生命中出现过,并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有我的美好记忆,有我的第一批学生,希望这份记忆伴随着我度过大学。每到一个地方,总会有些东西是值得我们留念的,在白坡小学这儿,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我留念。

  越来越接近归期,越舍不得他们,总想跟他们相处就一点,但这儿的生活环境让人特别累,又想着回家,内心正在纠结中。由于可能会有台风,明天可能就回去了,所以今天我给我的每一学生都送了一份礼物,他们都特喜欢我的送他们的礼物,我很开心,希望他们记得有这样一位美术、英语老师。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每天我都脸带笑容,但今天看到他们的面孔,突然觉得有点不舍……

  三下乡为的是更好的让大学生了解当今社会,更好的适应以后的社会,为出社会做了一条道路。只有真正的投入其中去,才能够领略到当中的道理,不要为了三下乡而三下乡。然而我会努力做好我每一天要做的事情,尽量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开开心心地过好在这里的每一天,在这儿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事了。每天和孩子们相处真心觉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有时候感觉自己也是一个小孩子了。其实对于我来说,我并不希望学生每天都很紧张,很严肃的上课,所以在他们很严肃的时候我就会让他们尽量放松一下,当他们很调皮的时候我就会让她们严肃一点,因为我觉得严肃要有个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