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得微笑

2016-08-14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走过不同的路,遇到过不同的人,却经历过似曾相识的曾经

  你是否怀疑过自天际飘扬的雪花究竟是从何而来,你又是否愿意去探究那些人云亦云的所谓科学,你真的确定他们找到的真理便是你内心中所渴望的真理吗?

记得微笑

  好吧,朋友,其实我们倒是也不愿意去探究那些他们所谓的真理,我们总是愿意坐在那里听着他们长篇大论,然后在他们满意的目光中拼命的拍打着自己的手掌,或许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他们所谓的真理,他们所谓的长篇大论,他们所谓的莫名恒定,好吧,既然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自然要去试着遵循某些站在高处的人制定的规则之内生活,我们既然无法去制定规则,那就只能循着他们的脚步,他们的所愿向前走着。

  不可否认我们也是一个有着思想的人,一个所谓衣冠楚楚,自命不凡,有着所谓李白大神诗歌中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豪气,但是我们又不可否认我们一直在像着木偶一样的活着,有时真的感觉那莫名其妙的十几年学习生涯中我究竟得到了什么,在老师的教导下,在父母期待下,然后在上司的呵斥下,总归是要经历一些挫折,然后我们就可以在那不值一提的薪水中承受着所谓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陌生,我们从来都是这样,十几年的象牙塔生活并没有让我们得到了什么,熙熙攘攘的青春,莫名其妙的世界。(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哈哈,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也学会了这样那样的牢骚,满腹怨气的我们总是觉得像我们这样的天之骄子出门就应该有人供着,什么苦活累活都不因该是属于我们的,可惜了,真正被这个社会打击之后,我们或许才会正视自己。

  放平心态安静的对着这个世界微笑,我们一定会成功的,不是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得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