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情随笔

2017-08-18 23:35:18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情随笔

  天过去了,不知不觉间和小朋友们已经相处了一段时间,从陌生到熟悉,从羞涩腼腆到无话不说,我们的关系在一点点的变化,情感也在一点点的加深。小朋友总是最可爱的,只要你认真辅导他们,对他们好,他们也好同样地对你好。在一声声的哥哥姐姐中,我们读出了他们对我们的尊重,也知道了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望。偶尔他们还会带上自己喜欢的零食与我们一起分享,谈论他们长大后的梦想追求

  其实,在与小朋友们相处的过程中,不仅仅是我们在辅导他们,他们也在反馈着我们,他们能使我们重新审视自己。人最难得的莫过于拥有一份童真,而在他们身上我们总能看到这样的东西。同时,他们的眼神中也充满了未知世界憧憬希望在他们以后成长的路上继续保有这样的童真,在褪去羞涩与稚气后,不忘对知识的追求、不忘对一切美好事物的好奇,永远天真无邪。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不觉间,三下乡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在最后的几天中要继续努力,希望把我们知道的东西,尽量的教给他们,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和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