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到人民群众中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到人民群众中去

2017-08-16 19:35:12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到人民群众中去

  走到人民群众中去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日上午,我们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枣王村村委会。首先在乡镇领导处初步了解到枣王村的基本情况,并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制定了初步的调查计划。希望通过入户走访调查,了解村民的基本情况,感受到当地村民的风土人情

  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通过"三下乡"活动,我们国家把发展经济、建设小康和扶贫攻坚结合起来,为农村中心工作服务,为农民致富服务;把集中活动与经常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集中活动,发挥示范作用,做好日常工作,满足农民需要;把面上活动与雪中送炭结合起来,突出工作重点,着重帮助贫困地区的农民;通过"三下乡"活动,引导农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增强致富能力;通过"三下乡"活动,使得各部门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农民,锻炼队伍,推动部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培育农村文化市场,制定政策措施,多渠道、多形式,引导扶持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事业繁荣发展。让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的更好。(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到人民群众中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