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旧有点紧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依旧有点紧张

2017-08-19 15:57:32 作者:朱琳茵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依旧有点紧张

  平生第一次以教师的身份站在三尺讲台上,望着台下数十双渴望的眼睛,还是有点紧张。因为今天我要交他们全新的英语知识,不是课本的内容,而是我的经历,旅途上的见闻,今天这节课我想告诉他们的是:世界很大,多去走走。当然前提是,他们必须有家长的陪同,这一点我强调了很多遍,也告诉他们,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他们似乎很喜欢听,因为每人人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黑板,看着我,我也感觉到很欣慰,可以交给他们不一样的知识以及怎样在外出过程中保护自己,很希望他们能多去走走,无论现在还是长大后,因为灵魂的修炼不仅仅在书上,还在路上。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样,在给他们讲解奇特的旅行经历的时候,也结合他们的英语水平教会了他们相应的单词,句子,语法等等,我觉得这样予知识于娱乐中,也挺有效率的,起码他们的兴趣和热情高了,回答的声音多了,也可以在他们心中树立或者留下一个要实现的目标

  于个人而言,我第一次用这种方法教授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的,我怕万一小孩子不喜欢听呢,又万一他们不能接受这种教学方法呢,后来证明,这是错的,他们很喜欢,我也反思总结了一下,确实,小朋友,是喜欢新鲜的而不是古板的,这为我下次的上课打了预防针,给他们在娱乐中学习更有效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依旧有点紧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