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一校之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保一校之安

2017-08-19 09:38:55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一校之安

  日光如梭,时光如电,短短十天的三下乡已经进去未声,虽然时光无情的流逝,但每天支教的情景却历历在目,感受也将永驻心间。

  今天的体育课让我哭笑不得。总有几个学生在调皮捣蛋了,捣乱课堂。我教的是四年级体育,只能说这些孩子太能折腾了,因为一点事情就起哄,整天吵吵闹闹的,每次都要喊破喉咙。不过他们还是有可爱一面的,因为某些原因,在休息以后,我和福哥调换了一下,他教四年级,我来教五年级,下课的时候后,四年级的学生跑过来跟我说:老师,那个老师没你教得好,还是你来教我们吧!听到这句话时候我只对他们微微一笑,但我的内心是挺开心的。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今天保安组的工作做得很好。保安组是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保证学生安全的一个组。我们一天的工作还是挺多的,我们没看过凌晨四点半的洛杉矶,但我们对凌晨四点半的白坡小学却是很熟悉,四点半我们把校门打开让后勤组的同学出去买菜,便把各个班的课室门打开,静候学生的到来,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做好各个年级的考勤,还不定时巡逻校园,防止外来人员翻墙进来,中午1点50分便要打开校门让学生进来上课,下午也不定时巡逻校园,下午放学提前5分钟打开校门让家长进校园等候孩子下课,以防堵在门口的通道。晚上要检查课室的电器有没有关了,锁好门窗,通宵值勤。可能我这个保安组组长做的不够称职,但我会尽力去做好,最好感谢各位男生配合我的工作。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剩下三天,我们不能松散,要再接再厉,昂首挺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一校之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