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迅的“紧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周迅的“紧张”

2017-02-1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周迅的“紧张”

  周迅的“紧张”

  方湘玲

  2014年,周迅主演了郑小龙导演的国民大剧《红高粱》,在剧中饰演她初恋角色的是黄轩。

  黄轩虽然在2007年就已进入娱乐圈,但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这次也是好不容易才加入了《红高粱》。

  合作第一场戏之前,周迅与他对词。由于紧张,黄轩频频出错。他坦言告诉周迅:“能与您合作,我感到很庆幸,但是同时也非常紧张。”周迅听了,立马大咧咧地说道:“原来你也是啊,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紧张呢。”黄轩听她如此说,立刻放松下来了。(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事后,经纪人不解地问周迅:“你身为影视巨星,身经百战,与默默无闻的搭档对戏,当真会紧张吗?”周迅笑着说道:“当然不是了。我这样说是为了安抚黄轩的情绪。我知道,他是怕自己演的不好,担心我会有意见,所以我才说自己和他一样紧张的。”

  为了缓解搭档黄轩的压力,周迅不顾及自己的身份和名气,声称自己和他一样紧张,让他得到放松,她的善良与友爱由此可见一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周迅的“紧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