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众志成城,齐运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众志成城,齐运水

2017-08-21 17:38:48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众志成城,齐运水

  天有不测风云,我在今天早上仰望天空时就已经知道了:乌云笼聚,鸟雀无声,似乎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果不其然不一会儿,老天就下起了豆点大的雨滴,与其说是雨滴,不如说像是异物落下。就像一场突袭,让人惊慌失措。但,这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与天上的大雨形成对比的是,今日下午,竟然无水!

  事情的起因是水管的爆裂,这直接导致新有村大面积停水。一时间,大家惊慌失措,纷纷喊出:”包租婆,为什么突然间没水“的无奈。紧接着队长聚集众人,商议到不受停水影响的隔壁村委会办公楼处取水。随后,大家每人拎着一个水桶,四十多人一个接一个排着队,一直排到村委会门口取水处,然后把每个桶都放在取水点,通过接力,一个接着一个,把装满水的水桶传下去,一直传到厨房门口。一条队伍,前后绵延数十米,胜似一道风景线,没错,是由人所组成的风景线。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里,看到的是大家的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并没有看到有人抱怨老天。罗振宇说的对,要判断一个系统好坏,则需要看它在危机时的运行状态。这句话在这里得到印证,我们三下乡队伍究竟是否是一支合格的,经得起考验的队伍,在这次停水危机中就可以得出答案了。正是有聪明果断的队长、组长们以及愿意一起努力度过难关的队员们,我们才能消除危机,克服困难。毫无疑问,这是一支优秀的三下乡队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众志成城,齐运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