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奥斯卡影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奥斯卡影帝

2018-02-14 22:28:3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奥斯卡影帝

  经过了几个路口等了几个红绿灯,才发现小城的各个大路口都已经“沦陷”了,几乎每个有红绿灯的路口都有一个乞讨的人那!过节的原因吧,平时可没有这等壮观。穿得惨兮兮的,表情苦哈哈的,经过每个停着的车辆,伸手乞讨。眼看着就来到我的身边了,我连忙去找零钱。才发现前几天还挺多硬币的,居然一个没有了。也难怪,我都在路上堵多久了啊,经过多少个路口了啊!于是只好抱歉的摇摇手。谁知刚才还低眉顺眼的乞讨者,突然就不开心了丢下一句“早说啊,浪费时间” 就气宇轩昂的离开了。留下了一脸懵逼的我。

  哎 ,怪我喽, 就该无论他怎么敲车窗都不理他。这变脸速度不作演员实在可惜了啊!说起演员,突然觉得专业乞讨者还真是不简单啊!记得几个月前,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忙完后在吃点心休息眼睛望着大街上的人来车往,思绪却不知道飘哪里去了。突然一个胡子花白的乞讨大爷出现了,也不说话,就咿咿呀呀的做着奇怪的表情,冲着自己摇着手,手里握着几张纸币,很明显的应该是聋哑人的角色,正在乞讨呢,希望我能给他钱。可是当时不知道是点心太好吃了,还是实在太累了大脑不在线,我竟然一脸认真诚恳的把手中正吃的点心冲着乞讨大爷递了过去,哈哈,那个乞讨大爷瞬间满脸黑线,扭头就走呀!大爷内心独白肯定是:怎么遇到一傻子

  事后自己每每想起也都会笑的肚子疼啊,只是不由得感慨,乞讨真不是一般银可以做的呀,得有演啥像啥的影帝级别的演技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奥斯卡影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