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情商的人是这样做的,你知道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高情商的人是这样做的,你知道吗

2018-02-19 23:14:50 作者:笔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不可否认有这样那样的坏情绪,坏的情绪是不能被消除的,高情商的人也不会否认它的存在,而是学会去如何与它相处。这也是人情高低区别之一。

  一、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先要从捕捉它们开始。我们可以拿出笔,记录下自己的心情,然后给自己的心情打个分,以满分为十分来说,现在的你能拿几分?是焦虑还是压力?是生气还是失望?因为什么事情

高情商的人是这样做的,你知道吗

  二、其次是确认情绪。看一下自己记下的东西,以一个局外人身份来看,你会怎么分析情绪的利弊?会对刚才的自己说什么劝慰的话?要怎么去做?

  三、最后是调整情绪。通过以上两个步骤后,你意识到了什么?打算做什么,列出自己的行动计划并根据计划去实施。

  情商低的人被愤怒工具使用,情商高的人都把愤怒当工具使用,真正情商高的人会选择拥抱愤怒,把愤怒转化为对自己有利的东西,帮助他们实现自己所希望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