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短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纸短情长

2018-04-17 21:24:3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纸短情长

  现在不知还有谁,会一个字一个字的把心情,把思念,写在纸上,因为现实生活并不是告白气球,就连歌者都说这是什么年代了,而我们也不是歌里的人,会有时间去写情书,那种把文字自己写在纸上的日子好像已经很遥远了。

  但是那又怎样呢。有时候,就是喜欢漫无目的的把心情写出来,尽管不是用笔,可是却也很喜欢手指敲击键盘声音,甚至有时候很着迷那种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感觉,喜欢看空白的页面被自己的文字填满,喜欢读自己敲击在上面的文字,好像随着文字的逐一出现,乱的一团糟的大脑也渐渐清晰了,原来自己的心里想的是这个样子。因为这些文字从自己的大脑通过手指敲击键盘,出现在电脑上,心情也慢慢的放松了,像和一个知己促膝长谈一样舒畅

  有时候,想敲击的文字很多,有时候敲击了很久很久,页面上也密密麻麻,可是却发现,表述的却只是内心冰山一角而已,可是自己却没有时间了,毕竟这个快节奏的生活,要做的事情太多,而真的能分给敲击文字的时间太少。那又何妨,内心无论什么东西,填的太满的时候,总是需要我们自己给自己找一个宣泄口,那样我们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每天看似一样实则不同太阳,去迎接新的挑战,去接纳新鲜的正能量,让我们可以不至于被这个变化太快的社会抛弃。

  纸短情长啊

  道不尽太多涟漪

  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是啊,正如上面的歌词,纸短情长,生命短暂无常,愿我们都每天努力,不负年少好时光,愿我们暮年时都有道不尽的精彩而不仅仅是年少的无助彷徨以及悔不当初模样

  因纸短情长,才表明我们没有白活一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纸短情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