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展现家乡风韵美”团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展现家乡风韵美”团日活动

2018-05-05 15:11:50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展现家乡风韵美”团日活动

  为了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活跃班级氛围,5月3日,电信17-8班团支部于博学楼四号楼C308教室组织了“展现家乡风韵美”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负责人是团支书赵嘉。

  上午十点,团日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团支书赵嘉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过程。同学们在准备好的明信片上描绘了家乡的美好景象、家乡特有的文化氛围,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家乡的爱意自豪感。随后,赵嘉将写完的明信片随机打乱,依次抽取明信片与同学们进行问答。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回答正确之后,明信片的主人便会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美丽的家乡,也有同学会讲当地的方言与其他同学进行互动,一位来自东北的同学更是高歌一曲《松花江上》,积极的分享着自己的家乡独特风韵。绘声绘色演讲者总不缺少聚精会神的倾听者,听了同学们对家乡的介绍之后,同学身临其境足不出户游览祖国大好河山体会家乡包含的真正内涵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祖国各地的文化和习俗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意识,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提高班级凝聚力,加强了班级的文化建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