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1班举办“一二九”运动与国家公祭日主题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1班举办“一二九”运动与国家公祭日主题班

2017-04-05 作者:柳萱 申珂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1班举办“一二九”运动与国家公祭日主题班

  12月11日,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1周年并迎接第三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信控学院组织集体观摩国防教育专题片《让历史警示未来》。在影片结束后,电信16-1班的同学们在博学楼4号楼B306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班级的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班会。

  下午4点整,团支书何卓然宣布班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自由发言,同学们踊跃参与,发表自己对于视频的观后感以及对于爱国主义的认识,随后,团支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接着,团支书请同学上台进行一段简短的演讲,并让台下的同学们自由讨论和提问,同学们两三个人聚成一个小组,热烈讨论并与台上演讲的同学交换意见,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团支书对班会做了简要总结,并宣布主题班会到此结束。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班会的举办,不仅给了同学们一次交流认识、思想碰撞的机会,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爱国主义与当下国际形势的认识。电信一班的班长徐运钱会后说道:“班会纠正了我的认识,让我明白了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增添仇恨,而是为了面向未来, 很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