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咏出诗歌经典,唱响童年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咏出诗歌经典,唱响童年活力

2018-07-20 09:13:44 作者:Not Aw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纵梦”社会实践队开展诗歌经典咏唱课程

  课堂上,小老师选取了李叔同的《送别》,在教孩子们朗诵之余,还让孩子们知道诗歌可以通过咏唱的方式表达出来。

咏出诗歌经典,唱响童年活力

  在诗歌咏唱的过程中,老师通过诗歌朗诵不仅考察了孩子们的生字认识,也了解到了孩子们的诗歌节奏把握情感把握水平

  孩子们在听到诗歌可以以咏唱的方式表达出来时,都为之震惊,竖起耳朵仔细听小老师咏唱。

  整个教室响起了孩子们嘹亮歌声相信孩子们能够在此次诗歌咏唱中体会到中华诗词美妙,为以后的诗歌学习和诗歌爱好培养打下基础

  朗朗书声,弥漫在整个教学楼层,作为老师,总是会感叹那孩子们的书声,倍觉治愈。一声黄鹂鸣翠柳,声声书声上青天希望孩子们的梦想也能像着响亮的书声一样浩大明亮,也希望孩子们的足迹能像书声一样,传遍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