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圆梦实践队让学生不愿离开学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助学圆梦实践队让学生不愿离开学校

2018-07-20 21:52:11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圆梦实践队让学生不愿离开学校

  7月20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到徐闻迈陈镇白坡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第五天。

  参加三下乡支教活动的报名在7月16日就结束了,但这几天陆续有家长孩子送到学校,想要参加支教活动。因为每天有不同年级学生在不同时间到学校报名,使得支教组工作难以展开,所以,昨天支教组开会决定不再接收孩子了。

  昨天有几个学生到学校报名,被支教组拒绝了。但是今天的两位四年级的女生令人印象深刻。早上7点,她们的爸爸就带她们到学校了,支教组的老师跟她们说,报名时间已过,不能再接收学生了。虽然支教组的老师明确地拒绝了两个女生,但是她们就是不愿意走。她们在学校看到四年级在搞猜词游戏、二年级在唱歌、一年级在朗诵比赛丰富多彩节目班级快乐气氛吸引了两位四年级的学生,她们恳求爸爸再跟老师说,因为学生太多了,老师难以管理,老师也感到无能为力,就再次拒绝了她们,她们听到老师拒绝后,就开始哭了,不管她们的爸爸怎么劝,她们就是不愿意离开经过几个小时劝说,她们红着眼睛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

  她们是白坡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早就知道这个活动,但是前几天在广州,昨天才回来的,所以今天早早就来报名,没想到已不接收学生了。

  支教活动到底有多大的魅力,令学生如此迷恋校园生活

  撰稿人/陈丽盈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实践

  作者:陈丽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