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者之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两者之间

2018-07-20 21:41:17 作者: Amb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者之间

  今天是第六天了,今天自己并没有忙很多事情,只是帮忙发了一些文稿。

  其实这样的生活我一直在反思着。我想过空闲生日活,因为那样的生活毫无压力,至少你不会被世俗之事压着喘不过气,而且我本身是很少吃过苦的人,抗压能力也很弱的人。可是,我又想着,我多想轰轰烈烈地为自己奋斗一下,我要做出一些成绩,我要不甘平凡,我想出色一点点,我愿意熬着,我愿意去奋斗啊。这两个思想一直拉扯着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办?你空闲时间太久就想要觉得太无聊了,就想着去努力奋斗。可是努力过程时候太煎熬了,你就想放弃了,你想要那种空闲放松的生活了。

  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好好的平衡两者吧。希望你在努力后知道放松自己,在煎熬时也多放松自己;但在放松休闲之后记得努力,记得加油啊。找到两者之间联系的点,然后就在有一点压力的快乐中一路向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者之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