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的爱都会被接受回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付出的爱都会被接受回馈

2018-07-22 20:03:38 作者:闫蝶 来源:闫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付出的爱都会被接受回馈

  今天是第六天支教了,其实觉得时间过的还是很快的,一下子就过去一半了,就连舞蹈都教完了。彩排不错,她们做的都很好,很勤奋,一直在练习舞蹈。加了那两个跳的还不错的女生,她们都很爱跳舞,并且教了咚巴拉一年级学的还挺认真的,现在越来越顺了。中午去了家访,其实家长都是为孩子好的,月祝的家长很开明对孩子都是很好的,她家也是四个孩子,其实在这个村子里好像都是四个孩子一样,有的甚至生了六个,这个是我从来没想到的。然后去了那个最高害羞男孩子家里,她妈妈真的也是很像教好他呀,只是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所以导致后来妈妈也流下了眼泪,让我们有一点意外。中午拖着疲惫身体回到了饭堂发现助班们来看我们了,居然还带了烧鸡和书记送了鸭,今天真的是加餐了,吃的超级好也超级饱。下午三节课,教好了她们,看着她们能数着拍子跳舞,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下午放学回去,一群小孩子围着,今天又收到了礼物,真的很开心呀,喜欢看她们的笑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