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太赞啦,又一个高规格的盛会在拈花湾举行!丨会奖旅游·来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太赞啦,又一个高规格的盛会在拈花湾举行!丨会奖旅游·来灵

2022-04-21 03:31:49 作者:灵山胜境 来源:无锡灵山胜境 阅读:载入中…

真的太赞啦,又一个高规格的盛会在拈花湾举行!丨会奖旅游·来灵

  无锡灵山胜境有一种旅程叫灵山这两天

  不少无锡人的朋友圈

  都被这一则重磅消息刷频了吧

  湖光秀美的太湖之滨

  即将启动建设

  马山国际健康旅游岛

  旅游和健康科技的结合

  很期待有木有?

  可小编想说的是:

  这场隆重发布马山国际健康旅游岛规划方案的“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2018生物医药与金融创新”,4月21日-22日就是在拈花湾灵山君来波罗蜜多酒店会议中心召开的。

  这一场高规格、专业性、高水准的盛会:包括了11位两院院士和外籍专家,以及各界专家、学者、政府机构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论坛开幕,参会规模达800余人

  大会现场济济一堂,专家学者们在美丽的拈花禅境中分享探讨领域现状及趋势,在独特的身、心、灵会议体验中,畅所欲言,碰撞出更多思想上的火花。

  一场大型活动下来,让参会人员们印象深刻的,不仅是拈花湾旖旎的湖光山水、完善的会议设施和禅意的会奖体验,还有专业的会奖服务,以及幕后那一群用心服务的人。

  专属客户

  他们是会奖团队的专属客户官,一天100多个客户电话,一周7天100多个小时的鏖战,一个月30天驻守在岗位一线……这样的场景在他们中间并不少见。

  无论是前期的沟通协调、现场的保障对接,亦或是最后的回访服务,客户对他们一点一滴的贴心服务都是满满的称赞。

  △专属客户官为客户详细地做景区介绍

  餐饮服务团队

  他们是酒店餐饮服务团队,用心烹饪每一道禅意茶歇、菜品,为宾客制造美味、带来难忘的体验,每一个好评的背后却是整个团队不懈的坚持与努力。

  处处用心

  →

  ←

  制造美味

  服务执行团队

  他们是酒店服务执行团队,可以独立完成上千人会议的服务执行工作,会场布置严格按照标准,专业严谨、整齐划一,做到让人惊叹的“极致”。

  △会场布置严格按照标准全力进行

  礼宾接待

  他们是礼宾接待,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微笑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宾客,这些是可以直观的看的到的细致,更多体现的是酒店对宾客的人性化关照。

  △礼貌亲切的问候,并耐心为客人做引导

  从会务服务到餐饮住宿,无数工作人员在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付出着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力求每一个环节都能为客户带来专属的、独一无二的体验。也正因为这样专业、贴心、极致的服务,灵山会奖旅游深受各大企事业单位的青睐。

  欢迎客户“爸爸们”来撩——

  如您有任何会务需求

  可直接联系我们:

  会奖咨询24小时专线:

  4001680303转3

  固定电话:

  0510-85968888转会奖旅游事业部

  -END-

回复【拈花湾】丨心度假,由此开始

  回复【禅行】丨最美禅意小镇巧妙之作

  回复【客栈】丨这几家客栈,总有一款适合你

  回复【酒店】丨度假的意义,在于“好好生活”

  回复【平常居】丨重磅首推和风禅意精品客栈

  回复【禅意村舍】丨MUJI范儿的高级公寓

  回复【灵山会务】丨了解东方禅意会奖旅游目的地

  回复【灵山礼品说】丨了解2018年卡优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