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盛会芬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趣味运动,盛会芬芳

2016-07-16 作者:朱慧娴 来源:朱慧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盛会芬芳

  暑气熏蒸,烈日炎炎的夏日承载着和谐的气息,在这个惬意的时日里,廉江雅塘中心小学迎来了一场由“阳光社会实践队组织的趣味运动会。

  夏日的风轻抚小学生们纯真的脸庞,夏日的暖阳沐浴着他们跃跃欲试的心房,五(1)班和五(2)班的全体同学都兴致勃勃地报名参加了运动会。这次的趣味运动会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宗旨召开,它包括猜谜语、你做我猜、吹乒乓球、拔河比赛以及50米接力赛。

  吹乒乓球是一件看似容易却十分需要技巧的游戏,吹球者呼气的力度稍微大一点,球就会飘出去;力气不够又不足以把球吹到下一个碗。小孩子们吹乒乓球吹得很开心,尽管满脸都是水珠,依然无法阻挡他们吹球的热情,也无法掩盖他们脸上那愉快的笑容。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猜谜语,谜语问的问题一般都是脑筋急转弯类的,不但有趣,而且需要思维思考。为了能通关成功,学生们都很认真地搜寻答案。游戏过关后,负责游戏的老师就给过关者盖章。

  即使在烈日炎炎下玩游戏,学生们都很积极地参加活动,以求每个运动项目都过关,拿多些奖品。正如“拼搏托起凌云志,盛会空前更芬芳”。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朱慧娴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