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跃的二年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活跃的二年级

2017-07-14 11:08:43 作者:TIFFAN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们三下乡正式上课的第四天,也是我责任最大课程最多的一天。整整一天,我都沉浸在小朋友们的课堂上,从备课、试讲到正式上课然后又开始准备下一堂课程,不仅身体疲惫心灵上也开始出现疲倦。

  但是,看着小朋友们那期待眼神和渴望知识的小脸,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即使花了四个多小时准备的教案ppt只能在课堂上显示出它的40分钟,但是,只要能让小朋友们知道得更多,获得更多,那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活跃的二年级

  第一堂课是二年级的思想品德,我给他们讲了小雄鹰的故事,或许是因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我发现他们比我想象中的更加坚强勇敢,课堂上他们都很活跃,看着一双双举起的小手还有听着他们清脆的声音,我感到很欣慰,心情自然也变得很美好~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我们是作为他们的老师,带给他们新的知识,但是同样的,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多,给了我们童真的心,给了我们那疲惫的心灵浇灌了一股清澈的源泉,让我们重温童年的烂漫时光,非常感谢他们给我带来的一切!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我会努力给他们带来更多有用的东西,留下更多珍贵记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跃的二年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