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边的小确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身边的小确幸

2018-07-25 13:20:42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的小确幸

  身边的小确幸

  不是所有人都能活得幸福,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愿望。唯一确定的小美好,就在我们身边。

  今天下了雨,天气凉爽心情愉快,这是我的小确幸。早餐吃了很美味面条,出门看见路边开了一朵粉红色可爱小花,又完成了一个小任务,看了一本有意思的书,遇见了一个有趣的人。又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了平凡简单的一天,又陪伴家人度过了一个冬夏,今年的母亲身体仍然还不错,虽然两鬓已有了丝丝白发,但我还能陪伴她几十年,和她一起看日出日落。这些一桩桩一件件小事,都是我的小确幸。

  大起大落人生经历确实是丰富多彩引人入胜,但也许千万人中只有少数能够拥有这样轰轰烈烈的人生,大多数人的生活是简单的,平凡的,却仍旧是很幸福圆满

  那些过去的过不去的都将过去,追得到追不到的都抵不住时光流逝,唯一藏在我们身边从未消失的,就是小确幸。求而不得,失而复得世间万物总是在不断地消失,又出现。要抓紧身边的小确幸,抓住简单的小幸福

  这个世界傻瓜拥有的总是比聪明人多。虽然尘世有那么多的不容易,但在它的怀里温柔地藏着那么多简单的小幸福。每个人在这世间都会经历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这人生路上有艰辛快乐悲伤感动,但我知道身边那些温暖的小确幸,便也觉得这世间的任何艰难困苦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边的小确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