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走访老党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走访老党员

2018-07-28 05:14:54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走访老党员

  党员是一个身份,也是一种责任。而我们的老党员更是党的宝贵财富,因为他们陪伴着党从建立到逐渐壮大,再到现今已成为世界上的第一大政党,他们见证了党和国家发展变化同时,老党员也是党史发展的记录者与亲历者,他们见证了党和国家的许多重大历史时刻,以及党和国家政策的制订与实施

  为了更好地了解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在贵州新店的实施情况,以及当地老党员生活的基本情况,在新店寄宿制学校校长带领下,我们大学生党员陪同我们学院党委郭和才书记及谭诗蔚老师一同到新店镇拜访了两名老党员,其中一名老党员在国家精准扶贫及振兴乡村的政策下,开办起了养殖业,主要是养殖山猪,在脱贫致富的同时也给其他村民提供技术资源支持,从而也可以帮助其他村民摘掉贫帽子,共同奔小康

  在拜访完第一位老党员之后,我们继续来到第二位老党员的家中,那位老党员今年已经84岁,而且他党龄已经高达60多年。他也曾在村中担任过很久的村干部,在谈到国家扶贫政策的时候老人心情激动说道“现在时代不同了,公路路灯都村村通了,人民也越来越幸福,这些都要得益于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才让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拜访的最后,我们的老党员同志告诫我们大学生党员说:“年轻人追求实干,要时时刻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服务宗旨。趁着年轻,要多下基层体验体验,扎根基层,为基层人民服务。”而我们也会铭记老党员同志的教诲,做一个实干之人,扎根基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编辑:杨景明

  作者:锦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