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我们相约在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我们相约在这里

2018-07-29 05:56:20 作者:黄靖雯 来源:黄靖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我们相约在这里

  三下乡,我们相约在这里

  7月13日,是岭师生科院“朝槿”实践队在莲头小学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早上,岭师天空还下着细细小雨,但是不能冷淡队员们前往莲头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一群队员们兴致勃勃地去搬运行李,迫不及待地去莲头小学开展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一切都准备就绪。

  一路上,队员们哼着小歌又打又闹的,像极了小学生去春游一样。这就说明了社会实践对同学的吸引有多大了。刚上大一的我们,就听到师兄师姐说:三下乡能锻炼你们的能力,在三下乡过程中你能认识到更多有趣的人。的确是呀!很幸运与你们相遇,一群有趣的小伙伴。今年夏天,我们相约在这里——莲头小学,一起开启我们三下乡的旅程吧!也许在三下乡的过程中,我们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让这经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经历过磨炼的我们,将不再是只会靠着大人们庇护成长,我们已经不在是以前的我们。我们学会的将会是更加的独立

  作为一名支教组组员,我的目标就是把最好的东西都教给你们,对你们负责。也许教给你们的技能对你们的未来起不了很大的作用,但这过程也许是你们最难忘回忆。在未来的几天,我会自己的所能,把该做的认真做好。对你们负责就是对我自己最大的负责。这一路来,我们流过了很多的汗水,但是这是第一天,我还是觉得这些辛苦还算不了什么。三下乡社会实践所带来的知识经验,是我们在学校所学不到的。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才知道其中的辛酸苦辣。在即将开始的社会实践中,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把这个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吧!

  作者:支教组 黄靖雯

  审稿人:新闻组陈思贤

  岭南师范学院朝槿社会实践服务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