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25 10:16:57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今天早上5:00钟的时候,就有组员从暖暖的被子里爬出来,这都是在为了给大家做一份早餐,然而这时候的大部分同学都还在酣睡呢。我呢,我也是早早的起床了,因为我爱着这里的早晨,享受着这里的空气,同时,我今天也是有任务的!

  8:30的时候,我们后勤组的5位成员加上宣传组的8位成员启程了。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三轮车,终于来到了镇上,这里很热闹,我们的心情也是很激动,但是太阳很炙热。我们后勤组组员去买菜,宣传组组员去进行宣传,工作分配到位。

  我们后勤组组员买菜的时候,靠着一位会说雷州话的女同学,其他成员就提菜。有时候,我们为了能节省一点钱,就会和商贩有一些争执,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讲价钱,能够少一点是一点。我们把整个市场逛遍,货比三家,不怕辛苦,不怕多说一句话,只要对我们有好处的,我们都会努力去做,同学们想吃什么,我们买什么,做什么,满足他们的最大需求量。虽然挺辛苦,但是看着同学吃着自己做的菜,心里很开心,尤其是他们觉得好吃的时候,心里美滋滋的!这时候觉得,一天的劳累,一天想要抱怨的事情都没了。这或许就是服务的意义所在吧!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知道了雷锋叔叔为什么总是做好事,因为,它能给人快乐,我觉得,最大的快乐,无过于别人快乐的时候,你是笑着的!今天,天气很晴朗,天空万里无云,心里涌起了一朵朵浪花。

  撰文/张绍燕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