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颖希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周颖希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1 19:44:58 作者:周颖希 来源:周颖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周颖希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7月18日的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就想敲下键盘,总想留下一点什么东西。亦或许这一次,我想留下的、收获的东西,目前的我是没有太多的感触比较缺乏一种对自己信心感觉总体来说,我自己没有做好更多的准备期待这次行程给我带来全新的视觉,在我的认知感知上得到更多的解读。有那么一次,让我自己更加成熟的去思考更多的问题关注到自己周围更多的人群,这是行程开篇我想做到的吧!

  今早,是闹钟唤醒了我。满是困意的我,还是迅速地起床收拾好所有东西,为的是7点能及时到集合点,也是拼尽全力啊。怀着忐忑激动,我们坐上了大巴,开启了我们的三下乡之旅。一路上,虽然大家都累得睡着了,可是在一起出发的感觉就是很好的了。历经10个小时时间,拖着重重的行李箱,而且路还很崎岖,不管怎样,困难我们都可以一起克服,期待这12天的相处,期待这12天带来的惊喜

  今天晚上的晚餐辛苦了各位小哥哥,努力的为我们做了一顿饭,这种付出是我们在三下乡得到美好的回忆吧。

  信仰力量憧憬于自己的能力得到不断的塑造,总能磨练出、锻炼出更好的自我。对自己的要求,在时间段里,更好的调整浮躁的自我,找不大努力方向的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